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4 09:45:00  来源: 宁德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12月1日,宁德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健夫主持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作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大会,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思结合,把核心要义内化于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精神主要体现在十届省委报告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对涉及本领域的新要求、新表述要精准把握、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二要注重结合贯通,把各种精神融合成体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学有所得,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学深一层、学透一层。三要夯实具体举措,把外在要求转为内在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实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用“辛苦指数”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妇产医院今日开诊 打造国家级区域妇产医学中心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