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09:56:44  来源:省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王姗菲  

日前,省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卫健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各项工作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适应新时期宣传教育工作的变化和要求,开拓创新,积极提升单位融媒体宣传内容的制作能力和传播能力,努力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影响力的健康宣传教育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大局和健康宣传教育工作要求。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妇产医院今日开诊 打造国家级区域妇产医学中心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