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2021-11-24 09:56:15  来源: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王姗菲  

日前,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建省儿童医院两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全会精神,部署了两院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实现“三院协同 跨越发展”的各项任务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为区域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妇产医院今日开诊 打造国家级区域妇产医学中心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