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泰县卫健局召开疫苗接种攻坚会
2021-11-19 17:12:05 徐善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善德)11月15日下午,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召集疾控、总院、妇幼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县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业务骨干,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接种单位和疾控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侯德键局长就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攻坚提出了四要求:一是做好接种信息攻坚。由县疾控中心牵头,用一个月时间健全完善系统上已接种的人员信息,确保接种人员可分类追溯。二是做好及时接种攻坚。由县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牵头,及时通报机关企事业单位接种情况;并对到期未接种的第二剂、第三剂人员,用短信通知到位,督导接种对象按时完成免疫接种程序。三是做好重点人员攻坚。由接种单位牵头负责,对未能明确单位或住址的对象,“点对点”通知服务到位。四是做好“禁忌症”攻坚。由县总医院牵头,组建专家团队,对梳理的“禁忌症”人员,逐人鉴别,落实应种尽种,全面提高接种率。

更多》图片新闻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

大田县总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