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坎市镇计生协开展儿童早期教育活动
2021-11-19 17:07:45 卢春云 卢美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春云 卢美贞)2021年11月17日下午,永定区坎市镇计生协会在坎街早教点——坎市中心幼儿园开展儿童早期教育。在范老师的引导下,大家整齐的端坐在位置上,耐心听取范老师讲解2—3周岁宝宝冬季的保健常识,保健常识涉及保暖、环境、饮食等方面;接着由黄老师带着孩子们玩起了制作美味棒棒糖的亲子活动,孩子们看着屏幕上各种形状的棒棒糖,高兴不已,迫不及待的坐在位置上,跟家长们开心的制作起棒棒糖,先用两团自己喜欢的颜色的超轻粘土,揉一揉、卷一卷,然后用长条粘在上面,美味棒棒糖就完成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宝贝们获得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动手能力、专注力和身体协调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更多》图片新闻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

大田县总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