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0:50:08  来源:南平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11月16日,南平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卫健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慎终如始守好疫情防控的防线,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有针对性的解决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基层疫情应急响应能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无红包医院创建,结合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巡查和院长年薪制考评等,持续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对标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我委承担的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医疗卫生人才补短板、基本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要结合卫生健康“十四五”工作规划,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六中全会一系列部署要求在我市卫健系统落地生根见效,稳步推进健康南平高质量发展超越。

更多》图片新闻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

大田县总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暨宣传活动

三明市首家家庭化产房投入运行

百姓的健康福利 名医“师带徒”走进城厢区医院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