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大田县总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暨宣传活动
2021-11-17 14:59:17  来源:大田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王姗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田县总医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扎实实学习党史知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了提高大家糖尿病防治意识及自我管理知识和技能,普及糖尿病的相关知识,11月12日,在糖尿病日来临之际,总医院基层卫生管理科联合均溪社区服务中心在县时代广场开展糖尿病义诊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向过往群众发放糖尿病防治等宣传手册,向大家耐心讲解糖尿病患者在积极治疗的同时,可以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和适当规律的运动来控制血糖,提醒大家要树立“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观念。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医护人员与群众的距离。通过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糖尿病的危害,提高了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让患者与家属更加明确了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

更多》图片新闻

百姓的健康福利 名医“师带徒”走进城厢区医院义诊

​集美、彭阳两地妇幼保健院签约合作 携手守护妇幼健康

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在漳揭牌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