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结对共建办实事 党建引领促发展”清流总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17:26:49 张明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明金)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3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机关后勤党支部、临床党支部和留坑村党支部在长校镇留坑村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东院区党支部负责组织,现场开展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科、中医科等诊疗项目。党员志愿者们免费为村民测血压、血糖、B超等健康体检和疾病筛查,此次义诊共为100多位群众进行诊疗服务,测血压50余人次,测血糖30余人次,B超及妇科检查38人次,针灸治疗30余人次,开具中药处方13张,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基层,减轻基层患者就医不便的难题,助推乡村振兴,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效上来,提升全民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三明市组织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全省率先!福州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公布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

省卫健委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参观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福建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