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石鼓镇组织餐饮单位女工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2021-11-15 17:09:43 尤慧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慧芳)日前,石鼓镇组织辖区126家中小型餐饮单位的务工妇女开展“两癌筛查”活动,确保“关爱女性、关注健康”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由镇政府牵头,由市场监督管理所、各餐饮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各部门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活动全程免费,为适龄保洁女工、洗碗洗菜阿姨开设服务专场,活动期间,用工单位不得扣除员工参检当日工资,保障广大务工妇女享有卫生保健权益,不断提高妇女幸福感。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参检人员218名,筛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及乳腺手诊、阴道分泌物检查、宫颈癌HPV检查、乳腺彩超等,受到了务工妇女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一步,将继续扩大筛查面,关注更多行业、更多领域的妇女群众和弱势群体,不断提高妇女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健康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