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医技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7:04:37  刘依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依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10月24日,闽东医院医技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谢丽娇和李朝晖带领支部党员前往福安市社口镇溪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高龄老人,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等暖心服务。

到达村中,党员们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健康生活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为他们送去爱心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表达了闽东医院医技党支部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温情嘱咐,朴实行为,让老年人们备受感动,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参观了社口镇坦洋工夫茶厂,通过近距离接触茶文献、茶文物、茶品,体验制茶技艺等特色活动,深入了解社口镇悠久的茶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是闽东医院医技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福安市社口镇溪口村村委党建共建的第三年,党支部书记勇担当、走在前、作表率,带领支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解民之难、暖民之心,切实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并将“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促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