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光泽县计生协会开展“法律知识下基层”巡回讲座活动
2021-10-29 17:15:32  饶茹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茹玉)10月19日起,光泽县计生协会开展“法律知识下基层”巡回讲座,邀请县计划生育协会法律顾问、福建建华律师事务所林祥云律师为各乡镇计生协会会员、村计生协会小组长及群众普及婚姻法、继承法的知识。

林律师就《民法典》中涉及的一般继承、法定继承、遗嘱继承等方面内容,通过新旧对比及新增亮点与群众一起解读、共同分享,特别就遗嘱的时效性及有效性做了详细的补充说明;并结合自己接触过的实际案例,从婚姻关系的范围与原则、婚姻关系中夫妻的权利与义务等几个方面进行普法,讲座形式通俗易懂,讲座内容深入群众实际。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群众受益颇多,在讲座结束后,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受益群众共计35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学法用法意识,通过讲座形式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为法治光泽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