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开周末流感疫苗接种日
2021-10-28 17:10:55 林泳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泳泉)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好发于冬春季节,在学校、幼儿园等人员密集的集体单位极易引起聚集性疫情。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流感最有效手段之一。为满足辖区广大群众尤其是在校学生流感疫苗的接种,我中心预防接种科室在结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后,仍旧放弃休假时间,在周末增设流感疫苗接种专场。

家长携带儿童按预约时间分时段来到接种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行登记、接种。周末流感疫苗接种专场的开设,即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方便,又避免占用在校学生上课学习时间,有效避免了人流过多、人员聚集现象,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