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8 17:07:3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政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邓政平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余红胜在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重要嘱托 建设“一区六城” 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及县委传达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意见,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带头到支部宣讲,发挥好头雁效应;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把市党代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质量、重点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三医联动”改革,抓好三明医改再出发“六大工程”的落地生效,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