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南安市石井镇科学育儿公益巡回讲座走进石井镇
2021-10-28 17:04:54 张晓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珊)由南安市计生协会主办的科学育儿公益巡回讲座于10月26日走进石井镇。石井镇早教基地——鳌峰幼儿园的早教部家长及幼儿园老师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全国知名育婴专家尤今茹讲师为大家授课。尤老师讲述了0-3岁早期教育的重要性、科学育儿等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以身示范。在培训现场,尤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有效互动,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家长们在科学育儿方面都颇有收获,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