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省新镇计生协会开展0-3岁亲子早教活动
2021-10-28 16:59:34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了更好地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0至3岁幼儿的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10月27日上午,省新镇计生协会在园内村的儿童早期发展服务基地开展亲子早教活动,有4个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早教老师的指导下,各组亲子家庭一起合作进行手工小制作。宝宝们在早教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进行颜色识别、剪影,不一会儿,一幅由宝宝自已动手的作品创造完成。随后老师还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指导他们认识形状,玩拼图游戏。此次活动为家长搭建了亲子活动的平台,既让宝宝体验到了参加游戏的快乐,又为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指导,使家长们学到了很多婴幼儿的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和育儿方法,家长们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早教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计生协会大家庭的关怀帮助,让家长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学习到早教对孩子的益处,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