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嵩口镇开展儿童早期发展讲座活动
2021-10-28 16:32:28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椿招)为了全面推进辖区儿童早期发展及健康工作,帮助0-3岁婴幼儿家长树立正确的教养观,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10月27日上午,清流县嵩口镇计生协会联合嵩口幼儿园组织小小班共40余位家长集中听取两位专业老师的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请清流县总医院儿科罗海华主任医师和县儿童早期发展专业老师赖愈美进行授课。罗医师结合他多年从医经验,从儿童系统保健、生长监测、定期健康检查、运动发展规律等方面一一作了全面的阐述,同时还列举了在工作中碰到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家长们频频点头。赖老师重点围绕家长应该树立正确教育理念、掌握科学教育方法、培养孩子良好行为习惯、善于亲子沟通等几大内容进行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对平时生活中教育孩子情况及保健知识提出咨询,两位老师在现场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最后工作人员为家长们送上由县计生协会赠送的育儿宝典书及纪念品一份。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撑起孩子美好的明天,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