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业内专家榕城探讨智慧健康发展
2021-10-28 09:38:52 郭斌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日报讯 (记者 郭斌) 以“精准健康 精准医疗 精准营养”为主题的智慧健康发展论坛近日在福州举行,来自我省多家三甲医院的专科主任医师和香港的顶尖业内专家探讨分享了各自的智慧健康服务心得。

随着时代的发展,健康成为人民群众日益关注的基本生活指标。据权威部门预测,我国健康产业在2025年的产业规模可望突破10万亿元。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大数据时代下的大健康布局、生产型企业对生物医学及智慧健康研发投入的比重以及民营企业如何积极布局“健康中国”战略下的大智慧健康产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全国领先的价值医疗平台健康之路,分享了其依托实体产业及数字平台资源实现全链路智慧健康服务体系优化整合的成功经验。

更多》图片新闻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