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1-10-25 16:55:45  来源:健康福建  责任编辑:王姗菲  

10月21日上午,省人社厅、财政厅、卫健委、医保局联合召开福建省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我省开展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榕,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昱,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强先后作了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省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阐述了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讲解了改革政策的重点内容,并对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我省高位推动的领导体制,充分发挥各级医管委的牵头抓总优势,坚持以设区市为单位整体推进改革,以县级政府为责任主体抓改革落实,切实增强改革推动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改革组织实施工作,合理安排进度,抓好任务分解,确保改革顺利有序推进,保证改革质量和效果。

省人社厅、财政厅、卫健委、医保局和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有关部门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

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的“福鼎样本”

福建省召开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永春县首家中草药标本馆落成

一目了然!快速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