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总医院党委与移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21-10-22 17:19:5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邵武总医院党委与移动党支部在邵武移动公司会议室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党委书记肖银生、副书记范建树及市立医院所属党支部部分支委参加。

签署会议上,邵武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忠、邵武市总医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行政副院长范建树分别作致辞,随后,总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忠在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共建双方表示,深化党建共建合作的内容和形式,不仅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采取的有力措施,也有助于提升单位、公司的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相信在共同努力下,通过党建共建结对的方式,双方的党建工作都能更上新台阶.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县首家中草药标本馆落成

一目了然!快速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