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赤土卫生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义诊活动
2021-10-21 17:15:55 蔡丽英 林淑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英 林淑花)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助老、护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赤土卫生院公卫义诊志愿者团队到万安农场海新作业区开展以“慢性病防治科普活动进老年活动中心”为主题的重阳节送温暖义诊活动。

据悉,该院医务志愿者为当地老年人提供义诊服务,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以及老年营养进行现场指导,同时还对慢性病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心理需求、健康养生等知识进行讲解。义诊团队体贴、耐心的服务获得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此次义诊活动还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共10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加强了农村地区老年人健康养生和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等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传递了卫生健康理念,同时也在当地群众心中树立起该卫生院的良好形象。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县首家中草药标本馆落成

一目了然!快速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