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市召开2021年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复评迎检工作动员会暨复评技术培训会
2021-10-21 16:58:0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0月19日,永安市召开2021年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复评迎检工作动员会暨复评技术培训会。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三明市卫健委副主任卢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范丽琴、蔡清辉、陈伟、张文周参加会议。

会上,三明市卫健委卢叶文副主任对永安市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永安市政府陈伟副市长对永安市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复评迎检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永安市委傅天宝书记对复评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迎检工作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进一步统筹推进迎检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迎检工作实效。

随后,福建省疾制中心健教所副所长、主任医师陈锦辉以《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为主题,省疾控中心健教所主管医师伍莹就健康促进机关(企业)、健康促进企业复评标准,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市法院、检察院,市委各部、委、办、局,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驻永安的中央、省、三明市属部门、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以及市直有关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县首家中草药标本馆落成

一目了然!快速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