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永安市开展关爱残疾人医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0 17:05:45 葛坤全 陈思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思颖)为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10月11日,永安市卫健局、第六医院组织志愿者深入到永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医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心理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又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问诊,医护人员一一为他们做了细致的检查,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陪同的老师,叮嘱他们及时治疗。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县首家中草药标本馆落成

一目了然!快速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