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2 17:19:57 陈武桂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武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烈士卓越功勋,弘扬闽东革命精神,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30日闽东医院骨科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骨科分院在读研究生到闽东烈士纪念碑和闽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闽东地区是我国重要革命根据之一,叶飞、曾志、马立峰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闽东苏区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革命作出了牺牲与贡献。在闽东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肃穆,缓步拾级而上,将寄托着敬意和哀思的菊花摆放在烈士墙前,驻足沉思,鞠躬默哀。在闽东革命纪念馆,雷志华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波澜壮阔的闽东革命史。

研究生们表示,作为我国高级知识分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精神不能缺“钙”。本次活动学习了闽东革命史,了解了许多朴实、伟大的烈士故事,精神深受洗礼,深知学习奋斗的目标不仅是为自己,为家人,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书记刘成招表示,支部将持续开展以“弘扬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团教育活动,让党员及青年研究生接受精神洗礼,肩负起新时代铸魂育人的使命,为青年医务人员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更多》图片新闻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

福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莆、漳、泉多天无新增病例

莆田城厢区核酸检测现场:分批进场 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