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生麻醉医生微科研答辩评审会华南决赛夺冠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1-10-12 17:12:04 蔡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10月8日,闽东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梁亚贵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举办的麻醉医生微科研答辩评审会华南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华南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

梁亚贵从初赛选拔,再到省赛,参加华南区大赛,层层破茧,杀出重围,从来自华南各地三甲医院等11位参赛选手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华南赛区一等奖优异成绩。他作的《右美托咪定联合艾司氯胺酮滴鼻镇静用于小儿术前镇静的效果评估》微科研课题,围绕麻醉领域创新药物的临床规范和临床实践等病例进行归纳总结并向专家评委进行答辩,获专家们好评。此次比赛是梁亚贵继“人福杯”围术期疼痛管理病例讨论大赛今年第二次代表福建省参加大区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一线麻醉医生在工作加强科研,更快更规范地服务于患者及临床工作,同时微科研的临床结论也可以更好地指导广大青年麻醉医生进一步优化临床麻醉路径,提升麻醉的安全性及医患的满意度,提升麻醉临床与科研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

福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莆、漳、泉多天无新增病例

莆田城厢区核酸检测现场:分批进场 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