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2 16:57:18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纪念辛亥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9日,永安市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收看直播实况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辛亥革命的伟大壮举感天动地,伟大功绩昭如日月,伟大意义震古烁今。一定要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立场。要把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和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聚焦全市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确保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更多》图片新闻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

福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莆、漳、泉多天无新增病例

莆田城厢区核酸检测现场:分批进场 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