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定区开展用人单位疫情防控及职业健康工作督导
2021-10-12 16:28:44 张燕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燕玲)根据市卫健委9月10日召开的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下旬,永定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全区用人单位疫情防控及职业健康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主要是对用人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职业健康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出入实名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职工的健康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场所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措施等。同时,检查组对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企业劳动合同告知、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职业病危害告知牌和公示栏设置、职业卫生培训、企业定期检测和日常监测、劳动者健康检查、防护设施设备和应急救援设备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悉,截止目前共检查了辖区内企业22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8份。通过本次专项督导,切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职业卫生工作,提高企业责任意识,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

福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莆、漳、泉多天无新增病例

莆田城厢区核酸检测现场:分批进场 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