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楼主体框架结构封顶
2021-10-11 17:25:57 谢富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富珠)9月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建阳第一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楼主体框架结构已施工完毕。连日来,施工单位顶着烈日酷暑,克服工期紧,人员缺的困难,在监理、设计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楼提前顺利封顶,为祖国72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建成后的公共卫生应急救中心治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建阳区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加快提升区域卫生应急能力,更好地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推动建阳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实现建阳区医疗卫生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据了解,该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预计总用地面积8694.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09.64平方米,建设主楼、附属服务楼各一幢,主楼共八层,其中地下二层,地上六层,编制应急救治隔离病床150张。大楼主要设置急救中心、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医学隔离留观室、公共卫生指挥中心、学术报告厅、直升机停机坪等功能用房。附属服务楼共二层,设置营养食堂、运动场馆等,同时建设完善项目区道路、给排水、电气、消防、绿化等公用及附属工程。

更多》图片新闻

全民参保 筑牢医疗保障网

仙游动车站7日起将重新开放

厦大研究团队发现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广谱中和抗体和精确靶点

福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莆、漳、泉多天无新增病例

莆田城厢区核酸检测现场:分批进场 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