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创建文明机关,当好人民公仆”主题教育
2021-09-28 17:17:5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推动卫健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9月27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创建文明机关,当好人民公仆”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由卫健局党组成员吴一民主讲,他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和“建设廉洁、高效、务实、文明的机关”目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和机关整体文明程度有较大提高,形成创建促工作、工作推创建、领导高度重视、群众热心参与的良好态势。要强化“窗口行业”竞赛,建立健全局风、机关作风和各种文明公约、岗位建功等活动,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三优”活动,不断提升机关文明服务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哆啦A梦、海绵宝宝齐上线 厦门医护人员变身最萌“大白”

厦门同安:乡村医生支援核酸采样一线

23岁女大学生离世,捐献器官救助8人

别松劲!厦门还将开展多轮核酸筛查

厦门同安:织密防控网 同心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