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连城县计生协会 扎实做好儿童早期发展事业惠民生
2021-09-27 17:49:48  周宗胜 陈晓霞 罗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陈晓霞 罗阳)“县计生协会建立的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点等普惠民生项目,着实让我们得到了教育实惠!”“有了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作为育龄妇女,也就能放心备孕了!”

据统计,截止目前,龙岩市连城县计生协会共建立了22个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点、2个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1个福建省优生优育指导中心。

为全力保障项目示范点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连城县计生协会共下拨了省、市计生协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经费27万元,县级配套项目经费12万元。

县计生协会干部,经常深入姑田镇等22个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点、2个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1个福建省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了解开展工作及活动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开展好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哆啦A梦、海绵宝宝齐上线 厦门医护人员变身最萌“大白”

厦门同安:乡村医生支援核酸采样一线

23岁女大学生离世,捐献器官救助8人

别松劲!厦门还将开展多轮核酸筛查

厦门同安:织密防控网 同心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