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党课 强意识 做纯洁干净共产党员
2021-09-27 17:47:42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 )2021年9月24日光泽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特别邀请光泽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员林崇安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树廉政自律意识 做纯洁干净党员》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光泽县卫健局党组(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林崇安同志对当前反腐败的新形势、与行使公权力有关的职务犯罪法律的新发展以及当前职务犯罪的新特点、成因及预防建议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

参加学习的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都表示学习内容生动有趣、受益良多,纷纷发表了个人的学习感悟。“林崇安同志理论功底深厚、反贪办案经验丰富,案例生动、引人警醒”、“还好未干坏事,干了坏事的人要睡不着了!”、“要多开展类似的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都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一名纯洁干净的共产党员。”

更多》图片新闻

哆啦A梦、海绵宝宝齐上线 厦门医护人员变身最萌“大白”

厦门同安:乡村医生支援核酸采样一线

23岁女大学生离世,捐献器官救助8人

别松劲!厦门还将开展多轮核酸筛查

厦门同安:织密防控网 同心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