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浦县医院支援厦门50人核酸采样队再出征
2021-09-24 17:38:15  蔡巧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巧燕)9月22日,接县卫健局通知,漳浦县医院快速组织一支50人核酸采样队奔赴厦门海沧。据悉,从接到通知后,县医院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我报名!”“我参加!”。不到1个小时,县医院便选出一支精兵强将,其中有党员先锋,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有技术过硬的护士等。

医院领导到场送行并叮嘱出征队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平安凯旋!医院支援莆田队领队通过工作群向此批队员们传授宝贵经验。该院援莆队员同日直接从莆田转战厦门市同安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共同为厦门加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厦”一站,必胜!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同安:织密防控网 同心战疫情

马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漫画:疫情形势严峻,疑似了怎么办?

协和医院派出整建制医疗队奔赴厦门参与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同心战疫 | 学生应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这些要点请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