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最新通告!福州9月22日起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2021-09-22 10:55:16  来源: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王姗菲  

注意!福州发布重要通告!9月22日起,福州将分片区、分时段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夯实大规模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有效锻炼提升核酸检测队伍能力,经市指挥部研究决定,由各县(市)区负责,在本辖区内分片区、分时段开展核酸检测演练,演练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24日。请市民朋友在接到通知参加核酸检测演练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抵达演练现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引导,出示“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码(也可提前打印或截图),有序参加演练活动。在现场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21日

更多》图片新闻

同心战疫|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家庭消毒

厦门同安区:工作人员在结束采样后对场地进行消杀

【福建抗疫有我】1073名专业社工和1.3万余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福建省五地150名医务人员支援厦门市抗疫

探秘福州城市核酸检测基地 智能“大白”24小时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