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泉州工作组:分三组立即开展巡查
2021-09-17 11:07:08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2021年9月16日,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泉州工作组赴泉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进行现场对接。

对接会上,康德智组长表示,工作组旨在协助梳理各项疫情防控漏点,致力于帮助织紧、织密、织牢泉州地区的疫情防控网。工作组将依托指挥部,以一定的独立性全方位开展明察暗访,实现全覆盖,目的是“找问题、堵漏洞”,帮助发现问题,提供整改意见,将泉州市疫情防控的风险降到最低。

根据泉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现场对接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泉州市疫情防控特点和工作组原定工作计划,针对泉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出的难点问题,拟分三组进行立即开展巡查工作。第一组由康德智组长带领医务、护理、院感、感染专家组成,主要以各级公立医疗机构为主要督导对象;第二组由宁永鑫副组长带领卫生监督、疾控管理、公共卫生专家组成,主要以隔离点、诊所、社区、药店及其他公共场所为督导对象;第三组由柴大军副组长带领核酸检测专家组成,主要以第三方核酸检测点等为督导对象。目前工作组正在做出发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派驻泉州工作组抵达泉州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派驻泉州工作组抵达泉州

防疫科普 |“德尔塔”毒株知多少?了解它 战胜它!

同心战“疫”情 莆田各地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福州主城区共24个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 市民有序参与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