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福州市派出心理应急救援队支援莆田
2021-09-17 11:03:54 陈丹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15日凌晨,接到福州市卫健委通知,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省心理应急干预救援一队紧急派出陈伟福、张颖两位心理治疗师支援莆田,展开心理援助。

两位治疗师连夜收拾行囊,于当日11时许抵达莆田,与福建省儿童医院协同开展以儿童、青少年为重点的相关心理援助工作。

据悉,陈伟福是福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中心儿童青少年方面的技术负责人,张颖从事多年少年儿童的心理工作,二人均具有丰富的儿童心理治疗经验。

更多》图片新闻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派驻泉州工作组抵达泉州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派驻泉州工作组抵达泉州

防疫科普 |“德尔塔”毒株知多少?了解它 战胜它!

同心战“疫”情 莆田各地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福州主城区共24个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 市民有序参与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