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超暖!福州萌娃做核酸检测现场!
2021-09-16 11:2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连江县东湖中心幼儿园东塘分园

赏自己的花,戴口罩、排排坐,带着“护身符”等核酸检测,福州这一群守规矩的小可爱太萌了吧!

连江县实验幼儿园

这两天,福州各大校园都紧锣密鼓地安排娃娃们在校做核酸检测。娃娃们只要有身上这张“护身符”,核酸检测几秒钟就能搞定。这“护身符”是什么来头?带着它去做核酸检测有多方便?市民们怎么样可以获取呢?快来Get!

备好采样二维码

检测速度“飞”起来

15日,记者在连江县实验幼儿园看到有序排队的小朋友们,胸前都挂着一张打印好的“采样二维码”,等轮到时由工作人员一扫,不过几秒钟就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接受核酸检测采样,让现场“忙而不乱”。

连江县实验幼儿园

连江县东湖中心幼儿园东塘分园

连江县东湖中心幼儿园东塘分园小朋友们正襟危坐的样子,像极了“大人”,好可爱!哈哈哈~

“孩子不怕,我们是来保护你们的!”台江区滨江儿园的小朋友在医护人员的鼓励下不哭不闹,顺利完成检测过程。

台江区鳌峰幼儿园不仅备好娃娃们的“采样二维码”,细节也布置很到位。不仅全都戴着口罩,还设置了隔离栏、“一米线”,班级虽多,秩序井然。

小朋友们的核酸检测快速又高效,得益于他们身上的二维码,就是来自“e福州”APP的“采样二维码”。

台江区滨江幼儿园

做好“预登记”

备好“采样二维码”

14日,福州市卫健委再次倡议市民在“e福州”app上提前做好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备好“采样二维码”,在必要时能快速、科学、高效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据了解,为确保采样现场个人信息能得到快速确认,福州市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自今年2月份和8月份发动“e福州”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倡议以来,福州市已完成710多万人的预登记工作。为老人或小孩提前备好纸质“采样二维码”,可提高检测效率。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记得做好“预登记”工作哦!(记者:林文婧 林瑞琪)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主城区共24个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 市民有序参与检测

福建省卫健委召开全省卫健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厦门: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福州教育系统今日全面启动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莆田累计阳性79例 仙游县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