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确定11家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
2021-09-15 16:00:49 陈静 来源:健康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健康报讯(记者 陈静)近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旅厅联合印发《关于确定福建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确定福州长乐董奉草堂、三明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等11家单位为福建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据了解,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旅厅于2018年印发通知,对福建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开展验收。经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11家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福建省要求,各基地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中医药内涵建设,突出中医药特色,打造成宣传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的新平台;组织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更好地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福州教育系统今日全面启动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莆田累计阳性79例 仙游县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现场直击!福州核酸检测迎小高峰

福建六地再派员增援莆田开展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