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
2021-08-24 17:53:0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是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政策的体现,也是我县计生协会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提高我县计生特殊家庭健康水平,8月16-19日,松溪县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家庭健康·人人幸福”为主题的家庭健康促进行动。

截止目前,我县共有计生特殊家庭61户(其中失独家庭48户,计生伤残家庭13户)。县计生协会组织村、乡两级计生协会人员走村入户为计生特殊家庭家送去健康包61份,每份健康包内包含了血压计、血糖仪、避孕套、医用棉签、创可贴等11样医用产品以及《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家庭健康促进科普读本,发放人员每到一户都为特殊家庭详细讲解了健康素养的内容,并告诉他们健康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切实为特殊家庭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特殊家庭是我国实行计划生育时期,为响应国家号召做出贡献的人。下一阶段,县计生协会将把各项政策融入生育关怀行动之中,在生产、生活、健康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医”路有你 用“辛苦指数”换“健康指数”

福建国药东南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一站式”诊疗之下的医患新变——MDT会诊模式观察

疫情防控不松懈|这些常见心理问题,对照可自查!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