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光荣在岗35年医师表彰会暨闽医达人挑战赛
2021-08-24 17:14:34 陆春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春辉)8月19日,我们迎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活动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职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院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抗疫精神正能量,当日闽东医院举办光荣在岗35年医师表彰会暨闽医达人挑战赛,活动传递着闽东医院医者之大爱,“仁心仁术、求精求是”的医院精神,让风雨同舟的闽东医院人共同谱写着一首华彩乐章。

84载春华秋实,闽东医院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践行着医者誓言,坚守医师岗位,在疾病预防治疗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用智慧和汗水守护着闽东人民的生命健康。活动中,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代表党政班子向为医院医疗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专家,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希望全院医务人员牢记医院精神,努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随后由刘昌明院长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中国医师誓词》,院领导为从医35年的老专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青年医生向老专家献花,充分体现老专家与青年医生之间的薪火相传、医路传承。

医院的发展靠人才,高质量的发展要靠高质量、优秀的人才。在闽医达人挑战赛上,由各临床专科组成的12支队伍参赛,经预赛选拔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临床题、抢答题三部分,对于6支参赛队选手的知识储备、反应速度和配合度都有着不小的考验。经过激烈比拼,急诊儿科、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康复医学科组成的“精诚队”荣获一等奖;由消化内科、皮肤科、普外四区组成的“医心队”荣获二等奖;由胸心外科、介入血管外科、急诊科、儿科组成的“梦之队”和心内科、普外一区、新生儿科组成的“飞跃队”荣获三等奖。

更多》图片新闻

“医”路有你 用“辛苦指数”换“健康指数”

福建国药东南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一站式”诊疗之下的医患新变——MDT会诊模式观察

疫情防控不松懈|这些常见心理问题,对照可自查!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