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强化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升职业卫生管理水平
2021-08-23 17:37:42  张燕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燕凤)为进一步树立企业负责人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预防职业病危害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8月20日上午,新罗区卫生监督所与龙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开展职业卫生培训,园区内化工、建材、机械等各类重点行业共计150名企业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竭锦光详细解读《职业卫生法》,重点讲解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相关工作及职业病防治要求、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及防控措施、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卫生个体防护用品的使用等内容,并通过行政处罚案例提醒用人单位依法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员对职业病防治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他们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意识,促进我区职业卫生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图片新闻

“医”路有你 用“辛苦指数”换“健康指数”

福建国药东南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一站式”诊疗之下的医患新变——MDT会诊模式观察

疫情防控不松懈|这些常见心理问题,对照可自查!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