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厦门思明区前埔社启动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10 15:52:43 李方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厦门思明区前埔社启动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

东南网8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昨天上午,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社区前埔社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拉开序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设立4个检测点、19个采样台,共120名医护人员进行采样。

导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准备充分,昨天上午,检测开始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约一个小时。采样点现场,市民们保持一米间隔,有序排队进入采样区域,检测更规范,整个过程更快速、高效。

当天中午12点左右,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现场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们,还有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们依然坚持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

日接种量可达2000剂次!福州城区新增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

福建省乙肝综合干预项目在孟超肝胆医院启动 免费筛查乙肝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