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
2021-07-21 10:22:44 杨嘉婕 朱容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沙县总医院的医生为实践队介绍三明医改 张皓若 摄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嘉婕 朱容萍)近日,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绿色振兴,溯缘沙县”实践队来到三明沙县总医院调研,深入了解三明医药体制改革。

实践队走进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 实践队供图

在三明沙县总医院,实践队队员详细了解了三明医改起因、改革的内容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沙县总医院院领导还就“三明医改”进行详细介绍,主要聚焦医改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医防融合在疫情期间的发展与成效、对未来医改发展方向的想法等方面,并介绍了三明市沙县总医院“医共体”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始、发展及展望。

此外,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绿色振兴,溯缘沙县”实践队还来到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为当地的村民进行义诊和健康指导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