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卫健委召开卫生应急工作暨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2021-07-16 11:31:2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要求,切实提升卫生应急救援处置能力,福建省卫健委于7月13日至14日在三明永安市召开卫生应急工作暨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传达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文件精神,推动进一步落实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建设项目。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国安出席并讲话,对上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好;二是抓住机遇,切实提升卫生应急能力;三是加强沟通,及时报告卫生应急处置信息。

推进会上,漳州市、三明市、南平市及建宁县、福鼎市卫健委(局)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好经验好做法,其他与会同志也进行交流和探讨,共同分析项目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三明市第二医院和永安疾控中心,重点了解三明紧急医学救援二队队伍建设和疾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省卫健委应急办,部分设区市卫健委分管副主任和全省各设区市卫健委应急办负责人,永安市、建宁县、福鼎市卫健局分管领导,三明市各县(区)应急办主任30多人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