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芝山街道都御坪社区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2021-06-29 15:42:5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都御坪社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迅速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多项举措地开展宣传普及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主动登记接种。

按照街道疫苗接种工作要求,都御坪社区及时召开新冠肺炎疫苗预约接种工作会以及支部党员、居民小组长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大会,会上及时传达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并对工作目标进行了分析,对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区通过将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全面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登记、统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带头,支部党员踊跃参加,通过各微信群、走访入户等方式宣传此次新冠疫苗的预约登记工作。同时,社区工作者还在小区各出入口、楼道内张贴疫苗预约登记通知书,确保宣传全覆盖。

社区网格员针对辖区沿街店铺,采取上门发放通知的方式,进行大范围地毯式摸排,使辖区商铺“应知尽知”,最大努力地做到“应接尽接”。同时社区网格员统筹安排做好人员统计、数据报送等工作,确保预约登记工作有效完成。

都御坪社区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奠定宣传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