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视频点播 > 正文
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城厢区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1-06-29 10:21:49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揭牌仪式

东南网莆田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6月28日上午,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城厢区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莆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冰珊,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吴宗权,市第一医院院长许志扬,城厢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丽萍,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的华,城厢区医院院长刘华山共同为“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城厢区医院”揭牌。

姚冰珊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城厢区医院揭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意味着进一步推进区域医疗联合体建设,建立区域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更让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期盼落到了实处!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有效整合和利用资源,完善分工协作机制,全力构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以实际行动为美丽莆田、健康莆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

据悉,下一步,莆田市第一医院将在双方互惠共赢的基础上,通过两院的往来交流,切实促进城厢区医院临床学科的发展,带动学科建设和医院管理水平的完善,增强医疗资源的合理利用,共同推动双方医院的持续发展。城厢区医院也将以加入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为契机,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重点,积极探索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构建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双向转诊的医疗体系。通过莆田市第一医院的传、帮、带,带动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树立医院品牌。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及两院相关科室班子成员共同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商讨合作发展事宜。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