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2021年禁毒月宣传活动
2021-06-28 17:16:04 林丽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丽琴)根据《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2021年禁毒月宣传教育活动。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认真抓好学习宣传,6月11日通过召开全所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普及防毒禁毒知识,提高了大家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

做好宣传活动,6月份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单位微信群等载体,循环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普及宣传禁毒知识,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法制观念和防毒、拒毒的能力,牢固树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