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周宁: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开展巡回接种工作
2021-06-28 10:43:01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近日,周宁县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队再次深入各个乡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台第二轮巡回接种工作,确保乡镇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疫苗第二针接种。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周宁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组织动员,广泛宣传引导,分阶段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效能和安全指数,周宁县采取固定场所接种与流动点接种相结合的方式,在原有3个固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4个接种台的基础上,组建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队,深入各个乡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接种服务,助推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速增效、有序有力开展。截至目前,该县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1481剂次。

下一步,周宁县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服务保障,周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人群接种率。(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