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6-25 15:44:57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 )为推进平安闽清建设和创建“平安医院”活动深入开展,6月23日上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台山社区,为居民开展一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过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平安建设、创建“平安医院”、防毒禁毒、安全生产、反邪教等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倡导和动员群众关注社区平安建设和“平安医院”建设,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物品368份。

通过举办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对平安建设、共建“平安医院”的知晓率,使平安建设、防毒禁毒、安全生产、反邪教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着力营造人人维护社会稳定,个个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