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逐梦再扬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5 15:41:56  张倡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倡荣)6月21日,闽东医院举办了 “永远跟党走 逐梦再扬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0多人现场观看汇演,并通过钉钉平台向全院干部职工同步直播。

晚会在党委书记李旋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强调,在庆祝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院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将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向前推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晚会分为“奋进新时代”“医心向党”“筑梦闽东”“启航新征程”四个篇章,通过街舞《最好的舞台》点燃了活力热情的晚会现场,舞蹈《映山红》、红歌联唱《颂歌声声献给党》、朗诵《党辉华章》、戏曲《沙家浜》选段“十八棵青松”、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重温了党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用嘹亮的歌声展示了闽东医院人对党的炽热情怀;舞蹈《追光逆行者》、原创情景剧《13451公里》、太极与古琴《和韵》、歌舞《不忘初心》,充分表达了闽东医院人凝聚在党旗下“永远跟党走、逐梦再扬帆”的坚定决心。最后,全场观众起立与全体演职人员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和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激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