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开展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24 17:34:41 黄美清 吴美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吴美香)6月23日下午,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美香在市卫健局、消防大队、市总医院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立医院疫苗接种点、监控室、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现场、氧气房、中医院住院部、氧气房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检查记录和安全警示标识设置、用氧、用电是否规范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相关科室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检查期间,兰美香副市长强调,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安全生产关乎千家万户,卫健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及单位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加强管控,狠抓整治。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排除隐患,特别是要加强对关键区域、节点、人员的管控;确保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