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举办卒中中心建设培训
2021-06-24 17:25:44 谢富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富珠)为了进一步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工作,6月22日下午,建阳第一医院在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卒中中心专题培训活动,来自全院各个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医务科科长吴华锋强调了脑血管病的急救能力建设、特别是卒中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他指出,通过卒中中心建设促进医院卒中病人诊疗流程规范化,使卒中病人送到医院时便可以获得及时、有效、专业的救治,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患者死亡率、致残率,减少患者的住院时间、并发症以及医疗成本。

神经内科主任张丽娟从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的诊疗策以及相应的典型病例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时将临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并在培训后的互动环节中进行答疑解惑。卢思佳护士长针对时钟统一管理制度展开详细的介绍。

本次培训是该院卒中中心建设启动以来进行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医院将持续加大对卒中中心建设的支持投入,进一步规范卒中病人诊治流程,提高卒中病人综合救治能力,更好地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